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做好励志奖学金电子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资助中心甘教函【2016号】文件要求,对2019-2020学年及以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将颁发电子证书。为方便及时查看下载,现就国家励志学金电子证书下载流程通知如下。

一、下载打印步骤:

1.获奖学生登录“甘肃省教育厅政务服务平台”

(https: / /jyt. gansu. gov. cn/online_ apoly/index. shtml )。

2.点击“注册(个人)”,以本人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注册帐号。

3.注册完成后返回“甘肃省教育厅政务服务平台”,点击“登录(个人)”按钮,输入注册时填写的身份证号或者手机号进行登录

4.登录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回“甘肃省教育厅政务服务平台”若未跳转回,可手动输入步骤1中的网址打开平台。

5.在电子平台中,点击“我的电子证照”选择对应的证照下载打印即可。

6.如有因学生个人信息错误导致不能登录等情况,请咨询学生处办公室。

 

 

                                                                     学生处

                                                                   2021年3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