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家 首页 > 心理健康 > 彩虹之家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5”简介:2004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共同决定将525日定为全国大、中学生(包括中职学生)心理健康日,“5.25”即“我爱我”,提醒大、中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此节日的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20235月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我校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趣味运动会、心理情景剧、心灵走郎体验

5.25”活动精彩展:

 

 

 

 

 

心理情景剧演出:

 

 

 

  1. 每学年秋季学期,对心理委员进行培训

     

     

    学生处副处长武燚向学生介绍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设置个体沙盘一个,团体沙盘一个,沙具1600多种,心理咨询室一间,宣泄室一间,团体辅导室一间。

     

    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张文慧带学生体验沙盘。

     

     

    3.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一直在行动,包括朗诵比赛,观影活动。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比赛

     

    “花之物语 凝驻芳华”手工作品制作大赛

    “传递爱意”温暖校园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