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礼堂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司跃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党委委员王录全及各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及优秀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王莹成主持会议。

会上,王录全作《陇南师专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他从思想政治教育、学工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常规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2017年学生工作新思路。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原生态音乐舞蹈剧< 池哥昼>演职人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一、二等奖(助)学金评定结果的通知》,宣布了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省级三好学生名单,在学科竞赛及其他各类比赛中获奖省级以上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学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司跃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我校正处在特殊的发展时段,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就是为了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加快发展。他语重心长地向全体学工队伍和大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树立济世兴民之大志,二是具备纵观天下的视野,三是坚持爱国爱党之信仰。最后,他强调在明年和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大学生的思想引领、灵魂塑造,用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来解决认识领域中的模糊观点;举旗定向、正本清源,我们高校要时刻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服务。

王莹成作了总结。他对2016年学生工作进行了肯定,提出了2017年学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并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司书记讲话精神,举旗定向、正本清源,以生为本、立德树人,为实现2017年升本目标做出重要的贡献。

(学生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