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6年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学生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全体辅导员共五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孔庆昇主持。

辅导员经验交流会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经验交流,由农林技术学院何玉鹏、机电工程学院王凤鹏、文学与传媒学院杨居强、初等教育学院安永进、体育与健康学院王明明、学前教育学院袁保荣等六位辅导员从辅导员的性质和职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政治思想教育和养成教育、大学生党建工作、如何关爱学生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第二个环节是自由发言讨论,大家积极踊跃、献言献策,从思政教育、评优助学、安全教育、常规工作、辅导员学习培训、学生工作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措施。

最后,学生处处长李晓江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经验交流会上大家对学生工作献言献策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学生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