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陇南师专举办首届“彩虹杯”彩虹委员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陇南师专首届“彩虹杯”彩虹委员风采大赛在北校区礼堂圆满落幕。校党委委员王录全出席了大赛,学生处处长李晓江、副处长武燚、孔庆昇,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彩虹委员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大赛特邀我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碧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彩虹委员,是协助学校开展各类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面向广大同学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学生干部,更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一支重要的建设力量。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笔试阶段,共有10位优秀的彩虹委员入围了最终总决赛。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心旅漫游” 即选手个人工作特色及班级心理活动PPT展示,第二轮为心理情景剧展示。

经过精彩的比拼,大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学生处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