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负责人一行赴天水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处人员和天水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淳、学生处处长李勃等领导座谈

天水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淳致词

相互交流

2016年11月16日,学生处负责人李晓江带领副处长武燚、孔庆昇等一行五人赴天水师范学院观摩学习学生管理工作。天水师范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李淳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李勃、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正、学生处副处长雷湃、后勤处副处长王雪琳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勃主持。

李淳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对天水师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做了介绍。他指出,陇南师专成立之初就和天水师院开始了友好合作,特别是今年在陇南师专开办了天水师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两校的合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李书记说,今年9月他应邀参加了陇南师专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汇报大会,看望了本科班的同学,师专的军训工作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最后,李书记说,天水师院和陇南师专的合作在不断加深,两校学工部门之间更需要多沟通、勤联系,互相学习和借鉴,共同提高学生工作水平。

学生处处长李勃对天水师院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人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会在坦诚、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我校学生处负责人李晓江对天水师院学生处的热情接待和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说,天水师院对此次交流高度重视,在交流过程中各位领导毫无保留地把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介绍给我们,我们此行受益匪浅,非常感动。回去后我们将认真整理,认真体会和学习,结合陇南师专的实际,不断创新学生管理工作,不负双方校领导的期望,一定要做好本科班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双方学校满意。希望以后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欢迎天水师院学生处领导来我校参观指导,对我校的学生工作多提建议、多指导,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