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陇南师专召开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学校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王录全同志出席并参加评审工作。

会上,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李晓江介绍了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组成情况和学生申报情况。他强调,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师生关注度高,各位评委要本着坚持公平公正、优中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评审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武燚对评审条件、评审程序、评审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评审组成员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审委员认真翻阅参评学生提交的评审材料,严格审核材料内容,经过现场投票白玉兰、熊雯雯、张春苗等3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最后,王录全肯定了本次评审工作的组织和程序,建议会后进一步征集广大评审组成员的意见,不断完善评审细则,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加强榜样的典型引领,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据悉,今年省教育厅、财政厅下达我校资助补助名额国家奖学金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17人、国家助学金1725人,总体资助人数较2015年有所增加。评审结束后,初审名单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全校师生监督,无异议后报学校行政会审定,最后报甘肃省教育厅审批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