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陇南师专召开2016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陇南师专2016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王录全同志主持了会议,学生处、保卫处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武燚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加强学生安全的通知》,学生处处长何明耀同志深刻分析了我校在2015年学生安全工作存在七个方面的不足和隐患,并从学校“升本”高度提出了2016年学生安全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保卫处副处长李德明同志对2016年校园安全工作的做具体的安排部署。

王录全代表学校与各学院签订了2016年学生安全管理责任书。

最后,王录全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号召大家牢记学生安全无小事,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为安全校园、创建和谐校园做出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升本”工作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