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陇南师专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及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关于我校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评审,二是各院(系)汇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王胜青出席会议并讲话,陇南师专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何明耀主持。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武燚讲解了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定的名额、条件、办法和程序,对各院(系)上报的14名候选人的排名和考核分数来源及加分、减分的依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交会议讨论。经过资格审查和各位评审委员的评议,会议拟认定徐雪琴、辛婷婷、刘月贵、陈蓉等四位同学符合国家奖学金申报资格,予以全校公示。王校长对各位评委要客观公正、立足全局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要求学生处根据学校目前状况,进一步完善修订我校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办法,提高我校资助工作水平。

接着,各院(系)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急需学校解决的安全隐患问题。王校长对各院(系)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院(系)把急需解决的问题尽快以书面材料上报学生处,学生处要与相关部门协调,尽快予以解决。

学生处处长何明耀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院(系)继续抓好学生安全工作,尤其要重视学校周边的旅店、网吧、农家乐等娱乐场所对我校学生的影响,对校外租房的情况要继续排查,力争学生中无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