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2015级军训教官和学员

发布时间:2015-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司跃宁,校长刘先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党委委员张勇一行看望和慰问了正在进行军训的教官和2015级军训学员及随训教师。

在军训现场,司跃宁仔细观看了每一个连队的训练情况。每到一处,他亲切慰问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学员。看到同学们认真听从教官指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训练,他非常高兴,并对这几天的军训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这几天阴雨连连,各位教官和同学训练十分辛苦,大家的坚持难能可贵。大家经受住了各种考验,表现十分出色,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同时,他向承训单位甘肃省军区某部的教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军训团一定要及时反映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共同完成2015级学生军训任务。

刘先春详细询问了参训学生的训练强度,是否能够承受,多久休息一次,军训感受如何等情况。面对进行紧张训练的同学们,他鼓励大家,既要努力坚持军训,也要注意休息,及时调整身体状态,圆满完成教官布置的任务。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培养坚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塑造坚韧不拔的品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唐海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