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宪法、讲宪法、学新团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了以学宪法、讲宪法、学新团章为主题的团学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要加强大学生对于宪法知识的学习,弘扬宪法精神,遵守学院章程,推动宪法精神进班级,全面融入大学生学习及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主要在初等教育学院现在校班级组织召开。首先团学活动要求各班人员佩戴好团徽,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其次进行了“学宪法、讲宪法”的环节,即由各班在团学活动中对宪法修改内容进行宣讲,学习有关宪法的案例并开展讨论。接着,各班进行学习新团章内容。最后由17级各班团支书对此次活动全面细致总结,同时做好团学记录及整理活动资料。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此次活动同学们兴趣使然,积极性高涨,活动效果十分显著。它提高了同学们对法律及团章的认识,在学生中掀起了一股“学宪法、讲宪法、学新团章”的热潮。(初等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