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处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大学生征兵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武燚、孔庆昇带领教育管理科科长师良、资助管理科科长贺旭增,学生处曹建国、王新会老师检查指导学院学生资助、征兵等工作。党总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王国祥、团总支书记冯刚、辅导员赵锋杰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检查活动。

首先,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有关材料,对学院资助和征兵等工作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就有关工作和学生进行了个别谈话。

接着,检查组进行了反馈。外国语学院在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资料翔实、认定规范,奖助学金评定公平公正公开,但在材料归档、近三年的学生资助原始材料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各种形式的思想政治、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开展扎实,有策划、有总结、有宣传。在学院学生男女比例严重不均衡的情况下,征兵工作稳步推进,实现了男生全员兵役登记,进展顺利。孔庆昇特别强调了学院要继续坚强学生资助工作,越规范越好,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特别是放假前和暑假安全。他希望学院继续加强早操早读晚自习等常规管理。

最后,王小平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外国语学院欢迎学生处领导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将严格按照学生处的要求做好学生资助、征兵等各项工作。王国祥从学院学生资助、征兵、新媒体建设、公寓管理、近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