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团学干部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日下午四点,初等教育学院于科技楼三楼306举行了团学干部期末总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团总支书记李亚彤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杨海龙、学生会主席母红帆、隶属于我院的社团代表,以及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所有成员50余人。

首先李亚彤老师就本学期出现的学生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尤其就宿舍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指出我院宿舍管理不够严谨,急需加强管理。同时,讲解了开会纪律原则,并对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其次由母红帆和杨海龙发言,两位都对下学期的工作有着很高的期待!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对工作认真负责,履行好在竞选台上的发言,牢记“团学一体化,班团一体化”。

最后李亚彤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搞好工作,并对各位同学做出要求,希望他们在假期也能努力,不断的充实自己。(初等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