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7日下午3:00,学前教育学院在陇南市特殊学校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活动。出席此次捐赠活动的有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团总支书记马妍丽、教师代苗,陇南市特殊学校校长强永军、党支部书记乔成梁、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和特殊学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陇南市特殊学校乔书记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我们学院长期以来在特殊学校举行的“心手相牵,共享阳光”“一院一品”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及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可以和我们建立长期合作模式,通过我们专业的活动使得可爱的孩子得到更多的快乐。

接下来,捐赠方代表代苗老师作了发言,作为一名音乐游戏教师,代老师希望通过对特殊儿童们采用奥尔夫音乐游戏教学方法进行教育教学活动,使其在生理、心理发育、人格塑造等方面有所提升、并在尊重其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突破常规,使这些被上帝特殊宠爱过的孩子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快乐。

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通过我们微不足道的力量去帮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并且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可以开发他们的智力,也感谢陇南市特殊教育学校给我们学院志愿者提供长期实践合作机制。

最后,我院领导、老师为陇南市特殊学校的学生们分发了所捐赠的各种玩教具和音乐打击器材,并一起拍照留念,我们真诚的希望他们多一点欢笑,同在和谐社会的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