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检查宿舍的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宿舍行为和卫生,配合学校2015级学生顺利毕业、安全离校。6月20日晚,学院邀请学生会副处长孔庆昇,科长贺旭曾带领学院2015级辅导员万瑞斌,团总支书记宋向辉及部分学生干部,对机电学院宿舍进行了检查。

学生会副处长孔庆昇,重点检查2015级学生宿舍时,叮嘱他们安全离校、注意路上安全、及时家人联系、祝愿他们工作顺利,考试旗开得胜。同时,对二号公寓重点检查宿舍卫生、个人卫生、生活用品、床单被套、用水用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要求与指导。对表现好的宿舍进行了鼓励和表扬。对物品多、摆放杂乱无序、宿舍存在卫生死角、极少数宿舍还有大功率用电器等。孔处长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辅导员作好记录,限时间整改。

通过这次检查,对以后学生宿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塑造文明和谐的宿舍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机电工程学院 冯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