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前教育学院邀请16届毕业生颜黎明同学

发布时间:2018-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9日晚19:40,学前教育学院特邀本院16届毕业生颜黎明同学举行了就业创业经验分享报告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袁保荣、团总支书记马妍丽及2017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袁老师先向学生们介绍了颜黎明同学的创业道路上所取得的所有成就,并希望通过他的分享可以对所有2017级学生有所帮助。

接下来,颜黎明同学就他的创业经验展开了分享,首先他告诉全体学生创业最基本的三点素养:1、时间观念,工作态度;2、待人接物的基本知识;3、业务能力。

他告诉同学论从事哪种职业都离不开这三点,所以每一个人以后做事都应以此为基点来要求自己。

颜黎明同学就以他的创业职业(婚礼主持人)展开了介绍,通过讲解、视频分享的方式等为我们科普了一些关于中国式婚礼的礼节,以及中国婚礼的演变过程。

最后他讲解了关于朗读与主持方面的技巧,采用互动的方式让学生来进行朗读,然后对其进行了指导,指出了问题的所在。互动现场同学们激情高涨,都积极参与,马妍丽老师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朗读。

颜黎明同学分享完他的经验之后,马老师进行了总结,并送全体学生一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她告诉同学们要朝着自己的目标方向去努力,坚持自己的爱好去努力追求自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