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校园歌手大奖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6月11日晚上八时,“学前教育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北校区礼堂举行。学前教育学院特聘教授李侃文、学前教育学院师生300余人观看了决赛。信息中心书记孙新民、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光远、杨晓晓、学院副书记朱燕、音乐教师石国强、牛玲、武江丽、余新娟担任评委。

晚8时许,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场由藏族同学17级6班的包三金演唱的歌曲《桑吉卓玛》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把大赛引入决赛的气氛,选手申晓英柔情演唱的《望月》、李文华用深情演绎的《芦花》,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任嘉措一曲《在那东山顶上》让观众陶醉不已;17级8班张茗越、刘雅洁、孙守蕊、魏子懿、彭云清17级8班5位选手演唱的《映山红》把我们带入革命战争年代;冉育玉将自己的热情融入歌声里,《宁夏》使台下观众也跟唱起来。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的歌声或深沉动情,或婉转动听,引得在场观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来自甘南藏族地区的17级7班女生曹冬梅以一曲经典的女高音歌曲《青藏高原》将比赛引入另一个高潮,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为观众带来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过后,经过评委们一致评定,曹冬梅同学斩获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赵引回和李文华同学获亚军,魏瑞拜、吴丽丽、阮美丽、刘伊春获季军,选手彭云清、申晓英获佳演唱形象奖。(学前教育学院 罗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