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增强我院学生安全、纪律意识。6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宋向辉,辅导员单红波及学院全体学生约200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向辉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学院关于学生旷课违纪的相关规定,并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近期违纪学生情况通报,他指出违纪问题看似平常,但隐患极大,若不能引起足够重视,必将愈演愈烈。

单红波结合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讲了两个问题:第一,我院学生违纪的主要表现及其原因;第二,解决存在问题的办法。他还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遵纪守法,讲文明,有礼貌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最后,杨泉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一要树立信心,做一个有思想、有想法的人,二要高度重视安全,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和网贷等,三要养成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教养、文明的大学生。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牢记安全,严守纪律,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机电工程学院李有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