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对象转正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对象转正预备党员大会,学院院长赵卫红,副院长刘文虎出席会议,党支部党员及学生发展对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亚文主持。

会上,由学院申请转正或接收的预备党员学生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短短的几分钟,他们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的阵阵掌声。

赵卫红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王亚文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且给予了肯定,他还对预备党员提出二点希望:一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二是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管遇到什么,都要有一种勇敢向前的精神。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机电工程学院 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