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征兵预报名体检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国家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号召,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11日下午在7号教学楼110室召开2018年征兵预报名体检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和团总支书记宋向辉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所有参加初检的学生。

王亚文说道,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部队出台优先安排使用政策,为大学生参军开辟"绿色通道"。入伍大学生享有学籍保留、学费补偿代偿、转士官提干、考学升学复学优惠、公务员和事业编制招录、就业安置扶持、奖励全优待金、城市落户等优惠政策。特别是对于家庭困难的学生来说更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既可以实现保家卫国的宏愿,又可以解决毕业后的就业问题。最后,宋向辉叮嘱各动员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既为自己,也为国家。会末尾,我院王亚文讲到,过去部分同学应征强烈,有些同学退伍回来后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希望大家认真考虑。最后,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入伍疑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同时鼓励了大学生知识分子为国防建设奉献一份力量,而且助力于我院精神文明的建设。(机电工程学院 冯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