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原站栏目数据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参加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演出排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从6月1日开始学院部分舞蹈专业学生参加了第三届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演出排练活动任务。

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益斌,学院书记杨宇泽,院长周新美,副院长张益琴、王彤彤和部分舞蹈教师观看了编排节目,后相关领导做了讲话,首先肯定了学生们认真排练的成果,并激励全体同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演出任务。

本次排练,由校外知名的编导老师进行编排指导,我院舞蹈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排练时间紧、任务重,但全体同学克服困难,积极认真的投入到排练当中,辛勤付出得到了文县相关领导和排练老师的高度赞扬。

据悉,本次节会由陇南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共文县委、文县人民政府、甘肃省公航旅天池文化旅游公司承办。节会主题为“白马情•天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