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征兵工作宣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礼堂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征兵工作宣传大会。成县人武部部长李方岩、政委姚宏,副校长王录全,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学生处处长李晓江对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益斌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李方岩在动员讲话中详细解读了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他说,大学生崇军尚武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号召;大学生携笔从戎是践行强军目标的责任担当;大学生建功军营是放飞学子梦想的无悔选择。他希望大学生将个人理想同祖国的需要、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把爱国之心化为从军报国之行,在军营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王录全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各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校征兵工作站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要耐心细致,给学生做好服务,确保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顺利进行。他希望全体同学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成长账,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召唤,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应征入伍,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做出贡献。(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