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425日上午,南校区操场上人声鼎沸、学生着装五彩缤纷,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余学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及4000多名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胜青主持。

开幕式上,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青年志愿者和各学院方阵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每个方阵都有自己的特殊编排,有展示青春活力的、有展示专业特色的……大家品创意、拼个性,把运动场变成了精彩纷呈的创意展示舞台。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王莹成致开幕词。他说,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他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忠于职守、履行职责、秉公裁决;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热情服务、创造良好氛围,确保运动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希望师生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勤于锻炼、完善自我,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裁判员代表李志强、运动员代表陈小军先后宣誓。

余学军宣布:陇南师专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精彩的武术表演,一招一势,一拳一脚,虎步生风,形神兼备,尽显师生精气神,唤起了每个人的家国情怀。伴随着铿锵的鼓乐声,只见六只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的狮子在平地、高空腾移挪转,时而惊险刺激、时而矫健飘逸,精彩表演不时赢得现场师生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成为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电子商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农林技术学院、数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6个学院举行的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千余名学生参与了表演,融合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和专业特色的新颖创意,整齐有序的队形变化,充满青春魅力的舞姿,表达了青年大学生紧跟党走,努力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将有913名运动员将参加3个大类、59个项目的角逐,427日下午闭幕。(文/ 杜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