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先春看望慰问我校备战全省大学生运动会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发布时间:2019-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刘先春看望慰问我校备战全省大学生运动会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6月4日下午,校长刘先春、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处长潘文生在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校本部、南校区操场、体育训练馆看望慰问我校积极备战全省大学生运动会训练的田径队、女子足球队、羽毛球队、武术队运动员和教练员。

 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李彩芹简要介绍了我校代表队的组建和训练情况。刘先春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运动员和教练员克服困难,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刘先春指出,全省大学生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这是同学们在校期间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更是宣传和展示我校80年办学成就的难得机遇,现在距离运动会开幕仅有一月多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将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体育与健康学院要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严明的组织纪律,学校有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训练工作顺利进行,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王胜青勉励运动员和教练员发扬陇师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校争得荣誉。(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