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先春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进早餐

发布时间:2019-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长刘先春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进早餐

 

 6月13日早晨,在团委邀请下,校长刘先春、副校长王录全与11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进早餐。

 刘先春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每个人的情况、就业去向、对未来的打算并征求了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代表与学校领导一边用餐,一边开心畅谈,他们向刘先春汇报了在学校三年的学习及生活情况。电子商务学院毕业生代表何心怡说,她参加了普通专升本考试,考上了甘肃政法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准备认真学习,以后争取更高层次的深造。数信学院毕业生代表郑彦军说,在校期间,他加入了学校社团联合会,担任了学生干部,三年来,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提高了自身素质,收获不少,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毕业之际,他真心地祝愿母校能够早日升本、越办越好。

 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刘先春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走向社会、迈向人生的新阶段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离校前还能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自觉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勇于担当,即使面临挫折也不轻言放弃,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他说,在奋斗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遇到挫折和困难,要想到学校、想到老师,母校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和强有力的支撑。

 早餐结束后,毕业生代表拿出在学校拍摄的照片,请刘先春和王录全签名留念。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代表班桃桃将自己手工制作的书签赠送给刘先春、王录全和在场老师。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不舍,并表示将牢记刘校长的谆谆教诲,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争取以出色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文/兰青 图/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