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晚,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副校长王录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入伍新兵、学院分管领导、征兵专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校征兵工作站站长李晓江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孔庆昇宣读了新入伍学生名单,为新入伍同学佩戴了大红花、赠送了纪念品,新入伍同学向学校赠送了锦旗,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诲。

农林技术学院2017级赵明明同学代表全体新兵发言。他表示入伍后将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决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重托,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为一名优秀军人。

王录全代表学校对2019年新入伍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学校征兵工作的各二级学院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善于学习,苦练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踊跃报考军事院校,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战士;严守纪律,安心服役,听从指挥,积极上进,处处体现陇师人的精神风貌,把陇师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陇师精神在军营闪光,为校增光添彩。

学校从今年3月开始征兵宣传动员,网上报名人数164人,至9月7日,生源地2019级预定兵11人,应征地在陇南师专的预定兵18人,待定1人,女兵预定兵4人,2019级新生预定兵8人。(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