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及英语演讲比赛(甘肃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及英语演讲比赛(甘肃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及英语演讲比赛(甘肃赛区复赛)结果揭晓,我校6名选手获得优异成绩。

10月27日上午, 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及英语演讲比赛(甘肃赛区复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来自省内的2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82位选手参加了大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姚小淑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分公共英语组与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进行,采用“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通过网络进行比赛,整个比赛实行在线写作和在线评阅,赛题选材于真实的职业场景,从思维、实践、创新和解决问题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演讲比赛(甘肃赛区复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第二阶段为“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形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6名选手获得优异成绩。英语演讲比赛中,2019级英语教育1班冶悦获得一等奖,2018级英语教育2班饶凤瑶获得二等奖,2019级英语教育3班周婷婷获得三等奖;英语写作比赛中,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3班刘静获得公共组特等奖,数信学院2018级数学教育2班俞婷获得公共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教育1班王媛媛获得专业组二等奖。刘静将于12月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外国语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