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成玉梅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辅导员成玉梅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比赛二等奖

 

 

 

 

 

 

 

1225日至27日,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大学举办来自49所高校的62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工委副书记张晓东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四个环节,第一阶段为笔试案例分析环节第二阶段为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成玉梅喜获二等奖,这是目前我校参加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近年来,我校通过校内培训交流、派出学习培训、以赛促建等形式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明显提高。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