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艳红深入学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艳红深入学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6月19日,校长李艳红深入学生处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生处处长李晓江分别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国防教育五个方面,结合疫情背景下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考和打算做了全面汇报。

李艳红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生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学生处作为全校重要的职能部门,要立足新时代,树立担当作为意识,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尤其在疫情背景下,要充分认识学生管理的重要性,常抓不懈,把握工作主动性;二要提高工作执行力,突出重点工作。学生管理要从学生实际出发,统筹设计校园文化活动,落实全员育人,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学生工作全过程,时刻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将学生养成行为工作做得更精更细;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利用现有人力,坚定工作信心,发挥宏观调控功能,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工作更上水平。

   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生处  师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