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处召开2020-2021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9月9日,学生处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晓江主持,全面部署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学生处全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江开学初工作全省资助工作检查完善整理档案资料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开学初工作方面,主要包括受灾学生家庭信息表统计、分档,生源地助学贷款,针对非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和非贷款学生的绿色高道一减免学费,建档立卡户对比以及扩招、征兵退役等工作。全省资助工作检查方面,主要从管理制度、监管责任、资助程序、资金管理、信息管理、机构队伍等几个方面展开,具体包括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参加针对学生的相关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资料,了解以前的有关制度制度、学生贫困档案、校内公示材料、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等。完善档案信息工作方面,主要包括整理困难学生认定、综合考评、奖、助学金申请以及发放、生活补助、勤工助学、临时资助等过程性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李晓江就如何展开这些工作做了明确分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以保证顺利高效开展应对检查工作。

(陇南师专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