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先后在甘肃、四川、新疆、宁夏、青海等省区完成了9个批次招生咨询交互、模拟投档和录取工作,招生录取计划共3589人,完成录取计划100%,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在实际录取的3589名学生中,综合评价招生计划490人,第一志愿填报我校2300多人,实际录取373人,依据学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录取,我校投档线为25分(位列全省高职(专科)学校第二名),小学教育专业录取线为29分;普通高考P段(精准扶贫专项)招生计划100人,第一志愿填报我校1420多人,实际录取100人,报考与录取人数比例为14:1,文史类投档线435分,高出省控线275分,理工类投档线366分,高出省控线206分;R段(普通类、中职对口升学)招生计划共2746人,实际录取2746人,普通文史类投档线线为415分,高出省控线255分,理工类投档线为322分,高出省控线162分;X段(体育、艺术类)招生计划为370人,实际录取370人,各类投档线与二本录取线基本持平,音乐教育(乐器)类分数线高出二本线12分。

今年,我校普通高考各科类录取投档线位居全省高职(专科)学校第一,高分考生人数比往年明显增多,生源质量持续提升。录取期间,各批次考生档案审阅和录取工作由专人负责,安排专人进行招生咨询服务和监督,接听招生咨询电话8000余次,解决了考生报考和新生入学前的各种疑难问题,录取工作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截止920日,我校2020年新生3589份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全体新生将于109日至10日入学报到,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