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暨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验收准备会

发布时间:2020-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场

9月29日,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暨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验收准备会,对迎新工作、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验收工作进行再部署。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勇,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勇主持。

会上,学生处、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评估验收工作方案》。

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就车辆停放、新生体温监测、周边环境质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莹成指出,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验收准备工作,是对学校治理能力的一次阶段性检验,对于提升学校外部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一是要全校动员,迅速投入到“双迎”工作中去。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的工作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各学院要制定符合实际的“双迎”工作方案,做到任务安排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发动全体师生广泛参与“双迎”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2020级学生报到入学和省级文明校园的现场考察评估。二是要抓主抓重,整体推进,掀起“双迎”工作热潮。各学院、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氛围营造、卫生清扫、特色展示等方面抓短板、补弱项,利用“双迎”工作全面展示学院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双迎”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学院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勤勉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双迎”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现场考察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张勇强调,在今年特殊的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各职能部门、学院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思想教育不放松、工作落实不放松”,确保迎新工作“隆重热烈、安全有序、热情周到”,让新生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暖。“省级文明校园”是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荣誉。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深度参与创建迎检工作,把创建过程变成体现陇师精神、展现陇师风貌的全民行动,确保交出优异的创建“成绩单”,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杨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