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600

会场


10A9B

王莹成为杜钰成、司新龙、杨阳颁发校外兼职辅导员聘书


415日,学校在电商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成县公安局刑警队副队长杜钰成、警官司新龙、杨阳、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处长李晓江主持。

宣讲活动开始前,团委负责人兰青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防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王莹成给杜钰成、司新龙、杨阳颁发了陇南师专校外兼职辅导员聘书,最后,司新龙做了以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及校园贷为主题的普法宣讲。

司新龙从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基本概况、主要手段、校园贷的几种常见形式、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及校园贷的基本常识以及“断卡行动”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讲座结合典型案例,有很强的说服力,与会师生均表示对本次讲座涉及的有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对“断卡行动”有了全新的认识。(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