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慕杰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陈慕杰一行参观电子商务学院

陈慕杰一行参观初等教育学院

座谈交流

桂林师专校长陈慕杰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校长李艳红致欢迎词

4月21日,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慕杰、副校长何红雨率领党办(校办)、教务处、教育系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陪同考察。

陈慕杰一行在李艳红、王胜青等校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智能温室、艺术实训中心、校史馆以及初等教育学院专业认证资料室,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和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有关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学校召开座谈交流会。李艳红致欢迎词,对陈慕杰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初步考虑。陈慕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桂林师专的基本情况。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主要做法和工作体会。

与会人员围绕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服务社会、主动融入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慕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两校的历史积淀、服务面向和目标定位都是一致的,目前都处于爬坡过坎的发展关键期,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非常重要。他希望两校互通有无、相互学习、相互支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把共同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李艳红表示,桂林师专和我校同属师范类专科学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将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空间,加强深层互动,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桂林师专是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师范类专科学校。该校实行自治区、市(桂林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学校办学条件齐备优良,师资队伍实力雄厚,现已走出了一条“走艺术兴学路,创特色师范牌”的特色办学之路。(文/杨 军 图/宋 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