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党委副书记王莹成主持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办活动的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措施。

王莹成在肯定各部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按期推进各项活动,力争活动丰富多彩、富有特色;二是把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同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师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体现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三是做好各项活动视频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力争做成影像资料进行展播,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受益面和影响力;四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全校师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学校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纪委综合室、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外事处、工会、团委、语委、校史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