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陇南师专与文县人武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民兵训练成果展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合影留念

531日下午,我校与文县人民武装部在陇南市民兵训练基地共同组织开展了以“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主题的“陇南师专、文县民兵共庆建党100周年联谊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30余名师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文县人武部部长曾献军介绍了此次文县民兵轮训的基本情况,参训民兵们以不同形式展示了此次训练的成果,之后,全体参训官兵与我校师生共同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悠扬的萨克斯演奏、独具一格的民族舞蹈、热血的关东拳、激昂的军歌合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在场人员集体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联谊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充分营造了“军民共建心向党”的浓厚氛围,有效实现了双向教育、共同成长,丰富了我校军民共建工作的内容,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