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蒋新贵来我校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蒋新贵带领甘肃省卫健委妇幼处处长白育萍、甘肃省人民医院专家洪建丽来我校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成县卫健局局长关建康和成县中医医院院长王晓凤,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陪同检查。

在我校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蒋新贵认真听取了王晓凤对我校当前接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信息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及医疗保障区等,对接种点接种能力、接种流程、应急处置、相关档案记录、疫苗储存和前期新冠疫苗接种数量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

蒋新贵对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师生及时接种疫苗,规范做好注意事项告知、接种信息登记、现场留置观察、应急处置和跟踪随访等工作,保证接种质量、提高接种效率、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为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蒋新贵还参观了电子商务学院、体育馆和校医院,调研学校校园卫生安全防护及疫情防控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就校医院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余学军表示,学校将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全力配合好成县中医医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努力构建免疫屏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推进会,成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并将职工之家整体改造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在后勤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成县中医医院派出医护人员来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新冠疫苗接种总剂次达10039剂。(文/  图/窦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