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

校长李艳红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宣读《关于准予2021届王莹等2477名学生毕业的决定》

副校长张建辉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副校长任永峰宣读我校毕业生获得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甘肃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名单

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职员工代表讲话

学生向教职员工代表们献花

毕业生代表发言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典礼。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及2477名毕业生参加典礼。余学军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余学军勉励我校2021届毕业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带着母校的深切期望,奉献青春力量、开启人生新征程!

王莹成宣读了《关于准予2021届王莹等2477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张建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任永峰宣读了我校毕业生获得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甘肃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名单。全体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职员工代表们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陇师传统,勇担时代重任,书写精彩青春。随后,学生向教职员工代表们献花。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表示将发扬陇师精神,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无私奉献中展现陇师学子的风采。

李艳红作了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同学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历史和现实的交汇中激发创新智慧。面向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要进一步树立古为今用、取精去糟的发展观,以历史眼光、现实需求、未来指向把握新一轮创新大势,积极从党领导现代化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领悟创新之道,努力成为知古鉴今、推陈出新的有为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在脚踏实地和仰望星空中优化创新路径。要进一步树立认真做人、严谨做事的价值观,追求理想与实干,将“求是创新”的民族精神融入到未来实践生活中,努力成为知行合一、奉献家国的先锋典范;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拼搏奋斗和有为可为中拓展创新格局。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奋力拼搏,敢于担当,有为可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创新能力,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

李艳红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一生幸福,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文/李 曼 王亚妮 张媛媛 图/杨 波 杜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