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陇南军分区李军林一行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2日下午,陇南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李军林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成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姚宏陪同调研,学校征兵站站长、学生处处长李晓江、副处长武燚和十余名预征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晓江介绍了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任务完成情况、秋季征兵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征兵工作计划。李军林对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预征对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他们宣讲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他指出,学生毕业参军入伍,收入稳定、花销少,退伍后国家在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等方面还有优惠政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广泛宣传动员,加强校地武装部沟通协调配合,继续向部队输送优秀青年人才。

李晓江表示,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征兵工作,为国防建设输送优质兵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图/文 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