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广大干部师生收看会议实况直播。在会议室、办公室、教室以及中心广场等各种场所,我校干部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途径认真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在校校领导李艳红、王莹成、张建辉、王胜青、王录全、张勇、镡旭东,以及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仔细记录。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二级学院党员教师在办公室、会议室、报告厅和教室收看直播实况,青年学生代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分别大学生活动中心、中心广场以及村党支部会议室收看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科学谋划了中华民族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学校升本进程,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