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录全深入农林技术学院联系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深入农林技术学院联系指导学生工作。14:40分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副院长叶文斌和王都留陪同下进课堂听了农林技术学院副教授夏泽的《园林制图》实践课,并开展了听评课活动,在和任课教师和学生深入交流中,鼓励19园林技术班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为将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16:30分王校长在20级畜牧兽医班召开了“立志学习,提升实践技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班会,他和全班同学深入交流,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提升实践技能,二是确定奋斗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三是学会感恩,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回报学校和家长。他在主题班会上讲述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来激励同学们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他还和班级的所有班团干部互留电话,建立联系。

17:30分他还走访了农林技术学院北校区男生2号公寓515、517和308宿舍,看望联系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家庭情况,和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

他对同学们说:“要珍惜大学的时光,跟要珍惜宿舍的友谊,因为它将是你们一生的回忆和财富”。他勉励同学们要团结,要相互包容,要积极学习,早一点确定专升本的目标,相互促进,相互帮助,早日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20畜牧班的班长张天佑说:“王校长来我们班给我们开班会,我都想不到,他一点都没有校长的架子,给我们的讲的都很实在,为我们上了一堂职业生涯规划课,真的很感谢王校长,还把他的电话写在了黑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