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场

重温入党誓词

132FB

李晓江作工作总结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视材料汇报

15683

张勇作总结讲话


7月14日,学生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江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个人学习、思想认识、工作效能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晓江代表支部做了学生处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视材料汇报,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个人检视汇报。

张勇就学生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和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三会一课落实到位;班主任工作推进有序;辅导员培训有声有色;领导下宿舍成效明显;征兵工行连年获奖;学生资助落实到位。(图/刘琼 文/师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