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全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学生返校和新生入校,学校提早筹划,各部门分工协作,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和新生入校的相关准备工作。8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分别带领各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各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余学军、张建辉、镡旭东带领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先后深入电子商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查看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学院项目建设情况、培训设施改造建设情况、学院实训室建设情况以及开学准备情况。

李艳红、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文印室、物资库房、学生宿舍、排水系统进行检查。

校领导们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关于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准备情况,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要求。校领导肯定了各部门、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思想上高度重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及时、有序地做好第一批学生返校和新生进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教学、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提供安全有效的保障。(文/李 曼 图/杨 波  李 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