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研究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部署教学等秋季学期重点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8月28日,学校举行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会议。

王录全对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他要求学校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并从疫情防控开始,全力铺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王胜青对秋季开学教学工作安排和升本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具体措施以及升本工作的具体推进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李艳红对升本工作推进具体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余学军对升本工作、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学院项目、国家文明校园申报工作、党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