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离退休教师代表李士熙发言

910日,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李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胜青、张勇,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艳红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她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就如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一是要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扎扎实实地练好基本功,把握教育规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二是要把德高为范作为自己的第一标准。经师易得,人师难求。广大教师要用自己高尚的人格去影响学生、感化学生,使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三是要把严谨治学作为自己的第一追求。希望广大教师不断加强学术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离退休教师代表、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围绕学校未来发展、工作与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前,全体校领导还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图/窦佳莉  文/金倩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