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8月26日,学校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校长李艳红,副校长任永峰、王胜青,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分管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任永峰主持会议。

会上,任永峰宣读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新2023级学生工作方案》。他要求学校围绕迎新,细化任务,靠实责任,周到服务,掌握动态,化解风险,推进后勤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王胜青要求各学院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持续推进学科课程和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

李艳红就2023级学生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新学期、新起点,学校上下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披荆斩棘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聚焦重点抓落实,转变作风求实效,盯紧目标不放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迎新是对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态度的考验,她强调:一是要以生为本,用心服务,在每一个细节里周密部署,充分展现陇师新气象、新精神、新风貌,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细化方案流程,严格遵守学校迎新工作部署安排。三是要多方联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提前谋划,协调指挥,周密细致安排落实好迎新各项工作。

后勤处、学生处负责人对新生体检、环境卫生、学生行为培养、搬迁宿舍、军训工作等方面作了细致安排。(文图/李 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