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专家讲座暨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聘任仪式

报告会

成县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八级职员杜会芹作报告

10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专家讲座暨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峰,成县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馆长孔凌凌,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成县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工作人员,学校各学院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晓江主持。

会上,副校长任永峰代表学校为校外辅导员孔凌凌、杜会芹、薛惠春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此次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是学校凝聚社会力量、“开门办思政”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创新,是拓展高校思政工作的有力载体,对于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服务我校思政工作的机制与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聘任仪式结束后,成县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八级职员杜会芹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伟大的长征——红二方面军长征在陇南》的报告。杜会芹从红二方面军在成县赴汤蹈火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研究为大家作了讲述,深刻阐述了党和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从历史的苦难和磨砺中走来,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今时今日的成就,形象地描绘了一幕幕生动激昂的革命画面,为师生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精彩生动的红色文化思政课。(文/师 良 丁泰星 图/李 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