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弢赴北京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3-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张弢和实习学生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为巩固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成效,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11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弢带队赴北京英才幼儿园看望了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学生。北京汲知教育科技集团校企合作部经理庭普芳、学校办公室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弢实地参观了北京英才幼儿园,看望了学前教育早教专业实习学生李芸芸等同学,听取了刘春艳园长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对实习学生的教学、食宿安排等内容,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座谈交流中,张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北京汲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岗位表示感谢。他勉励实习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厚植爱岗敬业教育情怀,在实践中快速成长,在实习中学有所成,牢记教育初心,不负青春韶华。

北京汲知教育科技集团和其合作幼儿园对我校实习生的业务能力及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书记还就实习单位反馈的培训熟练后实习时间较短等问题与合作企业和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后续合作和实习就业等达成的积极共识。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