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为使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和团总支注入新的血液,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学前教育学院团学换届大会于201910187:40在餐饮楼五楼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党支部书记袁保荣老师团总支书记马妍丽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参加大会的还有各班级学生代表、学生会,团总支所有成员300余人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曹勇勇和团总支副书记安康进行工作总结,同时也对下一届团学干部提出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可以起好带头作用,在学院领导和老师带领下可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顺利完成各项团学工作。第三项,由学生会主席候选人陈王荣,副主席候选人周维纳、段雪瑞,团总支副书记候选人崔乐、闫荣凤、张朝阳,分别进行竞选演讲。之后便是各个部门的部长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

    就职演讲结束后,团总支书记马妍丽老师进行致辞,对即将卸任的老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1、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关心、关注学院团学工作和学生的成长;2、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3、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自己是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干部;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1、找准定位;2、完善自我;3、团结协作;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老师做了讲话,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点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要求各位团学干部在各个方面以身作则,在其职位,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团结协作。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下圆满帷幕。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选拔出了一批品学兼优,负责积极的团学干部,增强了团学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相信,在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带领下,学院团学工作将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祝愿学前教育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