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安全之盾 防事故之患”

发布时间:2019-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初等教育学院“举安全之盾 防事故之患”

—陇南师专冬季安全知识手抄报设计大赛

2019年11月18日下午4:30,我院在本校区科技楼一楼对“举安全之盾 防事故之患”—陇南师专安全知识手抄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展览。邀请学生处处长李晓江,保卫处保卫科长兰锡骏,我院副书记赵建进莅临指导,办公室主任张来成,团总支书记闫可欣,辅导员徐莉娜,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参观展览。


本次活动以“举安全之盾 防事故之患”为主题,内容主要涉及学生在校期间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等各方面校园安全问题。为了提高自我安全意识, 深入开展创建和谐校园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生活,特此举办此项活动。经过评委及老师投票选出优秀获奖作品进行展览,本次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图文并茂,趣味性强,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介绍了在危害、灾害等发生时的逃生方法、技巧、措施等,既达到了宣传、教育目的,又提高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校园安全教育作用。


此次活动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使学生真正树立安全意识,达到了此次活动的最佳效果。